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废品制造精美手机 诺基亚remade环保手机诞生

  诺基亚致力于全球第一的手机厂商,近日公布了一款外观精美的手机,这款手机研发代号为“remade”官方没有任何详细资料曝光,本次曝光的仅有4张图片而已,而通过remade这个单词的含义(再造、重造)来说这款手机应该是使用回收塑料所制成的。

Remade

Remade

诺基亚公司正在研发当中的最新型绿色环保手机remade


  这款机身编号中豪刻有“remade”字样的手机其实它只是一款停滞在最原始的研发阶段的手机,不过这个单词最终会成为这款手机的最终型号,还是说它仅代表这款手机的研发代号我们仍然不得而知。

  如大家看到的照片一样,这款诺基亚remade手机是一款做工极其精致的手机产品,不管是远看还是近看,这款手机都是非常炫目的,特别是在细微之处的做工处理上,用精雕细琢这四个字形容并不为过!如果我们事先不知道这个单词的含义,笔者真的不敢相信这款做工精美的手机是用废旧塑料所制成的!

Remade

诺基亚公司正在研发当中的最新型绿色环保手机remade


  这款remade手机非常完美地诠释了诺基亚坚持“绿色环保主义”路线的决心。

Remade

诺基亚公司正在研发当中的最新型绿色环保手机remade


  虽然目前我们对这款采用了直板造型、机身纤细而狭长的诺基亚remade的硬件配置以及话机功能方面的参数都还是一无所知,但相信绝大部分网友在看了以上这些介绍后都和我们的想法与心情一样——共同热切期待着该机能够尽早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