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GPS霸王机 神达A700冲至2499元

作为国内首款GPS卫星导航的智能手机,神达A700不仅展现了神达在便携式导航系统方面的领先水平,更是将其在PDA、GPS领域的研发和生产能力表现的淋漓尽致。从去年上市起,A700凭借其丰富的功能、强硬的配置吸引了很多的人的关注,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2499元性价比比非常突出。

  外观上来看,神达A700采用了非对称式直板设计,使整机看起来十分简洁而刚柔并济。这款A700有黑白两款颜色设计,表面均采用了质感的烤漆工艺处理,彰显出一种尊贵大气的贵族气息。机身拥有107×57×18.8mm的三围,重约148g,在机身控制上还算不错,符合目前PPC智能机的轻薄路线。

  屏幕方面,神达A700配备了一颗可视面积为2.7英寸的26万色QVGA屏幕,显示效果还是相当细腻的。同时机身还内置有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的照片,支持8倍的数码变焦,还支持高达320×240像素的有声不限时短片拍摄。另外在A700摄像头的右侧还设计了一个独立的外置扬声器,采用128和弦铃声系统,内置有Media Player 10播放器,支持对MP3、WMV、ASF、WMA、MP4等主流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多媒体方面表现比较出色。

  配置上,A700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配备了Intel PXA270处理器,主频高达520MHz,运行速度非常迅速。该机搭载了128MB ROM和64MB RAM内存,同时还具备SD/MMC扩展插槽,扩展性不错。而GPS导航是该款手机的一大卖点,其内置专业GPS导航模块,内置中国地图及生活资讯等。采用了SiRF starIII高灵敏度接收天线及GPS软件,具备很强的优势。

  编辑点评:作为老款GPS导航手机,神达A700其拥有的功能到现在仍然不算过时,全新的微软Windows Mobile 6.0系统,配合Intel PXA 270 520MHz超强CPU等等,非常不错,尤其是GPS功能的加入,使其在适用性与产品价值上更具优势。对于一款将GPS导航与智能系统等完美结合的机型来说,目前2499元的价位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