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实力不容忽视!入门数码单反尼康D60评测

  

4、夜景样张分析

尼康D60评测样张

18-55mm,F8,3.6 sec,ISO 100,-0.7EV,AWB

  得益于D60的优秀噪点控制能力,在弱光下暗部画面依然较为纯净。尽管远处雾气未散,但拍摄的效果十分通透。

尼康D60评测样张

18-55mm,F11,6 sec,ISO 100,0EV,AWB

  面对大片白炽灯环境下,采用A档拍摄的画面黄色较重,但曝光较为准确,前后亮度不同的环境都兼顾到。

尼康D60评测样张

18-55mm,F8,13 sec,ISO 100,0EV,AWB

  长时间曝光下,D60也保持足够的清晰度,画面没有出现异常的发白。尽管曝光稍微过度,但得到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八、PConline评测室总结

  实用、好用是评价一款入门数码单反的两个标准,评测人员给尼康D60的评价是足够实用、足够好用。尼康D40x开始,已经让人认识到入门单反也有不错的效果,与D40x同源的D60自然也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直出JPG能有比较好的效果。动态D-Lighting的加入,使得用户在拍摄的时候可以更省心。

  拍摄功能的充分是不容置疑,机内后期功能的强化更是让人惊喜,如果不是缺少LiveVIEW,尼康D60简直就是一台DC化的数码单反。D60机身内置了天光镜、十字滤镜等常用滤镜,让用户只依靠机身就得到各种各样的效果。超炫动画短片的功能,大大丰富了D60的用途,评测人员热衷用这个功能来制作各种搞怪的短片,稍后会对此作出深入的探讨。

  缺乏机身马达,仍然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的主要原因,相较索尼α200的完备和可扩充性,尼康D60是有所欠缺。D60的主攻方向是那些想得到更好的照片,但不想投入更大的用户,这类用户选择VR双头套装会是最合适的。由于无法使用尼康的中端镜头,会有不少潜在用户转移去关注索尼α200、索尼α350、佳能450D等机型。

  尼康D40x刚推出了新套装(搭配18-135mm镜头),相信短期内不会退市,觉得D60进步不大的用户大可选购更为廉价的D40x。评测人员认为D60改变的地方不是太多,却是值得去购买的一款机子,代表数码单反未来的家用化潮流,比起单纯注重拍摄的D40x有更多的可玩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