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雨如声 乐随行——聆听三星音乐手机F258

    聆听着它清新悦耳的歌声,感受着律动有节奏的旋律,和Rain一起翩翩起舞。
    掌握着它轻巧可爱的机身,聆听着飘于耳际的唯美乐曲,你的世界里,只剩Rain与音乐和你在一起……
    这就是由亚洲巨星Rain代言的三星Anycall全新音乐手机——F258,一款可以聆听Rain,感受Rain的音乐精灵。

    作为三星Anycall在今年年初推出的音乐手机,F258带着Rain特有的个性魅力与强烈的音乐风暴,为喜爱Rain的Fans们带来了欣喜,让Fans们时刻都能感受到Rain的阳光与健康。它内置了Rain的精美壁纸和经典歌曲《I’m coming》,让Rain和Rain的音乐无时无刻都陪伴在使用者身边。另外,三星F258独有的镌刻有Rain签名的后盖,让使用者可以把阳光的“Rain”掌握在手心,也使F258更具收藏的意义。在领略着Rain带来的阳光健康气息的同时,更加令人欣喜的是,F258还通过它全面的音乐播放器功能演绎着Rain身上浪漫的气质,更通过丰富的数码相机功能、摄像功能、录音机、蓝牙数据传输、以及强大的信息沟通功能将Rain多面手的形象展示给Rain的Fans们。此外,F258流线型机身和精致的外形设计也都在细节之处展现着Rain的可爱与优雅。
    一部《浪漫满屋》,让无数人被Rain浪漫的气质征服。三星F258让使用者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聆听到音乐这种浪漫的语言。它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如果下载到手机里的源文件包含歌手、歌曲和专辑信息,F258的音乐播放器就会在播放曲目的同时,自动显示出这些内容。它的音乐库管理功能,还可以将下载到手机里的音乐进行分类管理,非常方便用户查找。同时,它还支持曲目等级和数字版权管理功能,自建播放列表功能可让用户自建一个新的播放列表,将自己选定的音乐放进列表中,这样就可以跟着自己的心情选择相应的列表尽情感受音乐的魅力。此外,跳过标记设置和音乐播客功能的加入,也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音乐进行收听,让人无处不跟随着Rain的浪漫一起遨游在音乐世界中。
    除了软件功能上的出色表现,三星F258也在硬件的配备上显示了作为一款音乐手机的优势。它支持双蓝牙立体声耳机,配有3.5mm标准耳机和三星专用耳机两个不同规格的耳机接口,让用户可以同时插入两个耳机来聆听音乐。有了这个功能的加入,情侣或者朋友间就可以自在的感受浪漫的音乐情怀了。同时,音乐手机的身份,让F258的音乐传输需要满足用户方便下载的需要。它支持MTP媒体转换器,USB可设定为媒体播放器模式,与用户的电脑进行无缝连接,让音乐下载更轻松。
    唯美的乐声,令人感受着Rain带来的浪漫气息,三星F258的其它功能,也处处表现着Rain作为一个全能艺人的实力,散发着他可爱、优雅的特质。三星F258拥有130万像素数码相机,具备丰富的拍摄功能与强大的图片编辑器,还可以进行蓝牙打印,并具有摄像功能……这些完备的功能,与Rain作为一个全能艺人的风采十分契合。在外形设计上,F258更将Rain阳光健康、可爱、优雅的气质通过诸多元素彰显出来。镌刻有Rain签名的机身后盖,是Rain阳光健康气质的写照;圆角机身、水滴状按键及便捷的挂绳槽都将Rain的可爱气质流露;经典滑盖设计、搭配金属拉丝质感键盘、镜面屏幕以及随机附赠的带有精美花纹的机身后盖,又都在细节之间展现着Rain一般的优雅。
    作为一款三星在奥运年推出的音乐手机,在F258身上,我们也感受到了Rain和三星企业之间共通的积极态度。作为亚洲巨星,Rain不断丰富着自己的内涵,正在向国际市场进军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同样,在三星F258中,加入了IP call等功能,并实现了无SIM卡模式,进一步推进了创新技术与时尚设计的结合,让用户感受到了三星Anycall一直以来坚持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奥林匹克精神。
    这就是三星F258,一款可以掌握Rain,聆听Rain,感受Rain的音乐精灵。是它,让“雨如声,乐随行”,让你的心因为音乐永远和Rain一起。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