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跌破3K 诺基亚N81报价仅2990元

过年回来的手机市场动荡不稳,很多大牌机子都纷纷打出了降价的牌子。07年上市的诺基亚81自然也不例外,深圳ok手机网打出了新的实惠价格2990元,如此实惠的价格,喜欢N81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以下商家。

    外观上来看,N81采用中规中矩的滑盖设计,102*50*18mm的三围尺寸。外壳采用类似钢琴烤漆的材质,整体手感很舒服,而在屏幕方面,N81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4英寸QVGA级别的TFT液晶屏,分辨率约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比较理想,画面清晰,色彩层次感强。铃声方面,N81在机器的两边安装了两个非常宽大的扬声器,可以进行音量调节,声音穿透力很强,外放效果较为出色。

    诺基亚N81搭载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内置369MHz主频AMR11处理器,提供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SM/GPRS/EDGE/WCDMA和WLAN(802.11b/g)无线局域网功能,并且在提供Nokia VoIP 2.1功能的同时,还支持UPnP(Universal Plug and Play)通用即插即用技术。另外,诺基亚N81使用了最新标准的micro-USB2.0接口,在数据的传输速度上相比以往有很大的突破。

    在功能上,它搭配比较全面。它内置了一枚200万象素的CMOS摄像头,配备了具有自动消除红眼功能的闪光灯,并且具有20倍的数码变焦能力,拍摄效果很不错。在娱乐方面,它具有MP3的播放功能。让你在无聊时可以随时随地听音乐放松下心情。提醒各位网友,购买非行货产品不享受国家规定三包,购买时要谨慎出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