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07年美家庭影院和正投影机销售收入下降12%

  赛迪网讯据市场研究公司QuixelResearch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2007年第四季度美国市场家庭影院和娱乐正投影机市场的销售收入为1.52亿美元,比第三季度增长了8%。然而,第四季度销售的增长还不足以抵消全年销售收入的下降。
2007年全年美国家庭影院和正投影机市场的销售收入为5.79亿美元,比2006年下降了12%。1080p分辨率的正投影机是推动2007年第四季度正投影机市场销售增长的主要因素。

  QuixelResearch称,1080p分辨率的正投影机2007年第四季度的销售收入比第三季度增长了54%,比2006年同期增长了184%。1080p正投影机第四季度的销售收入为8300万美元,2007年全年的销售收入为2.38亿美元。

  2007年美国家庭影院和正投影机销售量比2006年下降了15%。但是,2007年第四季度美国市场家庭影院和正投影机的销售量比第三季度增长了1%。正如1080p正投影机销售收入增长一样,1080p正投影机2007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比第三季度增长了72%,比2006年同期增长了343%。720p分辨率的正投影机第四季度的销售量比第三季度下降了15%,比2006年同期下降了11%。

  作者:天虹
(责任编辑:赵文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