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滑盖天使甩卖 诺基亚6111仅售899

诺基亚6111虽然是6系列中最低端的产品,但其凭借着自身实用的功能以及合理的价格依然销量排名前列,圆滑小巧的外观更是其一大卖点,目前该机的价格再次刷新,目前的售价仅为899元,性价比更加突出。

  外观上来看,诺基亚6111采用了时尚的滑盖设计,机身黑色的钢琴烤漆配以亮银色的镀铬边框,时尚之中又有一丝稳重成熟之美。经过圆滑处理的机身,看上去显得更加圆润可爱,足以吸引年轻MM的目光。另外仅仅84×47×23mm的三围加上92g的重量,精致小巧,握持感极佳。

  屏幕方面,诺基亚6111拥有一块1.8英寸26万色的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128×160,显示效果比较一般。在拍照方面,该机配备了一颗1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6倍的数码变焦功能,支持最大分辨率为1152×864的图片拍摄,并支持有声视频短片拍摄,但在200万像素普及的今天,这样的配置却显得比较落伍。

  铃声方面,诺基亚6111拥有64和弦铃声系统,内置MP3音乐播放器,能够支持MP3等目前主流的音频文件播放,音质表现非常不错。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红外,蓝牙和数据线三种数据传输方式。而令人遗憾的是,该机除了自带的17MB内存外,其并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功能,因此存储空间受到了一定限制。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上市已久的入门级产品,诺基亚6111无论是功能还是硬件配置都是以实用为主,而该机在按键手感等方面也继承了诺基亚低端产品的优点。

而且目前仅为899元的价格已经非常诱人了,需要一款实用滑盖手机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