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自强永不息 320万像素拍照联想i968详细评测



● 管理及传输功能 更方便的文件管理界面

    在文件管理和传输上,联想i968的表现力也有出彩的地方。文件管理器经过了重新设计,界面看起来也同诺基亚的文件管理界面非常相似,手机和存储卡分列左右,通过左右方向键切换。

    在该机的工具选项栏中,还具有手机内存和存储卡管理,同样的非常方便。联想i968内置了蓝牙模块,通过实际测试,连接、搜索和传输速度都是目前主流水平,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整机测试下来,这款联想的i968给我们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作为一款目前国产拍照手机的代表之作,i968的各方面表现力都很不错,而主打的拍摄能力更是丝毫不比N73差很多。谁还敢说我们自己的不行,联想i968就是最好的证明。

    当然作为手机而言,联想i968还有着不足,比如说内部界面模仿嫌疑巨大,虽然使用方便了,可是难免让人想起其它品牌手机来。而且后盖的松弛滑动手感也需要改进。

    话是这样说,可是我们并不能否定这款i968给我们带来的新意,联想i968的创新和不俗表现势必为混乱的本土手机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这样的意义是巨大的,虽然不能完全挽回国人们对于国产手机的失望,但也让我们看到了曙光。更难得的是联想i968的售价仅仅1500元左右,这样的拍照手机势必能引起人们的普遍关注和购买欲望。

联想 i968 优点

  • 白蓝时尚搭配色泽
  • 2.4英寸超精细屏幕
  • 重新设计的UI界面
  • 320万自动对焦CCD摄像头
  • 不错的音乐播放能力
  • 多项人性化更改及设置
  • 价格定位精确

联想 i968 缺点

  • 键盘比较紧密
  • 读取存储卡资料数据较慢
  • 较厚且滑动松弛的后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