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各取所需对症下药 6款男性绝配手机导购



行游天下
联想 P990
参考价格:1688元

  有这样一些家伙,他们的生活就是旅途,背上背包就可以四海为家,说这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毫不为过,而一些有车的朋友也会选择在闲暇的时候驾车出游,甚至去到更远更远的地方。那么,在路途上自然需要有相应的装备,GPS绝对是必不可少的,而作为旅行,身上的东西自然是能少带一件就少带一件,将GPS功能整合到手机或者数码播放器当中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这样的产品还必须有足够的耐用性,户外活动,外壳经得起污垢或者磨损,结结实实。当然,不少背包客朋友并不算富裕,在保证功能的基础上,价格能够再实惠一点就最好了。

联想 P990

  因此我们很自然地想到联想推出的“乐途”P990,除了普通的通讯功能之外,具备导航功能的它并非只是驾驶员朋友的专属,普通用户也同样可以享受到随时随地导航的便捷和乐趣。P990机身沉稳大气,配备了3英寸显示屏,显示内容足以一目了然,并且在视频播放的时候效果也是非常不错。作为主要的卖点,P990内置了Sirf三代GPS芯片,预装凯立德导航软件实现卫星定位和导航等功能,通过它用户可以轻松进行路径搜索和里程计算、地图缩放等操作,在陌生的户外让用户绝对的放心踏实,继续向前迈向自己的下一个目的地。


P990内置了Sirf三代GPS芯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