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提前备货稳定空调价格

  本报讯

  受原材料、原油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今年上海市场空调价格将进一步上涨。根据业内相关分析,包括价格上涨在内,上海空调市场四大消费趋势已经明朗。

  据了解,今年上海空调市场四大消费趋势包括:一,高能效比、健康型空调需求量旺盛;二、柜机消费能力较强,继1.5P挂机后,3P柜机成为第二大需求规格;三、随着国家能效比相关标准的普及,上海消费者节能、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空调消费“高能效比”化成为主流趋势;四、在2007年上海市场空调均价突破3000元的基础上,今年可能达到3200-3500元,空调价格整体走势上扬几成不争的事实。


  据分析,2008年空调价格上涨主要由三大原因引起,一是铜、钢等等原材料的价格上涨了8%左右;二是原油价格上涨,石油制成品价格上涨,运输成本进一步上升。三是薪资增长以及新劳动法的实施,也使家电企业的劳动力成本有所上涨。

  在这些“顺理成章”的涨价理由面前,记者从苏宁电器了解到,苏宁在春节过后即开始2008年度空调产品的备货,这批提前储备、低进价且价格稳定性高的巨量空调,将确保苏宁电器在五一之前不会加入到空调全面涨价的行列。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