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等离子评测

详细规格曝光 松下12款超强悍平板电视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随着索尼在中国大陆推出四大系列12款液晶电视之后,松下电器近日在日本也发布了12款液晶电视及等离子电视新产品。为了满足奥运会观看比赛的,松下这次推出的等离子电视对比度达到30000:1、对色阶进行18bit处理,此外还将色域提高至HDTV规格比130%;液晶电视以管为单位控制所有背照灯及CCFL光量,实现了10000:1的对比度,提高了画质和用户操作性。发布会上,松下市场营销本部长西口史郎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奥运年电视卖不动的。”



瞄准北京奥运 松下发布12款平板电视

  考虑到观看奥运会的需要,松下推出的新品平板电视还还追加了连接该公司硬盘录象机等的“VIERA连接”功能。包括:按一下遥控器按键即自动启动录像机并进行录像,减少时间损失的“节目保存”功能;根据EPG上的节目类型自动切换TV 音频模式的“节目匹配音频”功能;使用电视遥控器一边观看屏幕一边操作连接设备的“屏幕de遥控器”功能等。另外,还能够与可视门铃、传感器摄像头相连接,在电视屏幕上显示来客。


瞄准北京奥运 松下发布12款平板电视


瞄准北京奥运 松下发布12款平板电视

  此次发布的机型将从4月10日起陆续上市。价格均为开放式,预计市场价格方面,等离子电视高端机型“PZ800”系列:50英寸(50万日元左右同)、46英寸(43万日元左右)、42英寸(37万日元左右);适合挂在墙上的时尚机型“PZ85”系列:46英寸(38万日元左右)、42英寸(32万日元左右);标准机型“PZ80”系列:50英寸(43万日元左右)、46英寸(36万日元左右)、42英寸(30万日元左右)。液晶电视方面,时尚机型“LZ85”系列:37英寸(26万日元左右)、32英寸(22万日元左右);标准机型“LZ80”系列:37英寸(24万日元左右)、32英寸(20万日元左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