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低价防抖悍将 佳能55-250mm镜头样张赏

  
 EF-S 55-250mm F4-5.6 IS这枚镜头是配合佳能EOS 40D而推出的一枚带IS防抖的入门级防抖长焦镜头,经镜头倍率换算后的实际焦距为88-400mm。镜头的构成是含UD(特殊低分散玻璃)的10组12片,最近拍摄距离为1.1m,最大拍摄倍率为0.31倍,采用7片圆型光圈,光圈范围为F4.5-F32。

EF-S 55-250mm F4-5.6 IS

  镜头配备了IS光学影像稳定器,防抖效果相当于提高最多4档的快门速度,镜头滤镜口径为58mm,体积φ70×108mm,重量390克。

  由于近来防抖风潮的兴起,佳能适时地推出这枚远摄防抖镜头也受到很多佳能用户的关注,而目前不到2K的价格也非常适合。虽然不是顶级的L头,但是有着佳能原厂IS防抖及含UD(特殊低分散玻璃镜片)的支持,在成像效果方面还是有保证。


EF-S 55-250mm F4-5.6 IS+EOS 40D

样张拍摄为:EF-S 55-250mm F4-5.6 IS+EOS 40D机身

1/250秒 / F8 / -0.3EV / ISO100 /74mm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