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C网金刚全能 诺基亚6275仅1870

CDMA手机由于网络和用户的限制,一直以来选择的余地相对GSM手机来说要小很多,而且价位也会相对较高。但今天介绍的这款诺基亚6275却并非如此,它不仅外形优雅时尚,而且具有着出色的功能和不错的性价比,目前售价仅有187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上,6275采用了诺基亚惯用的直板造型,三围尺寸:105×43×17.3mm,重105克。机身略显瘦长,两侧采用了不锈钢金属装饰,背面也设计的非常精致,酷似一台数码相机,看上去格外时尚美观。机身正面搭配了一块2.0英寸26万色的TFT彩屏,拥有QVGA分辨率,实际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该机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横向模式下支持4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支持1600×1200像素的图片拍摄。预置有多种相框、多种拍摄模式及多种照片质量可供选择,支持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有声短片拍摄。娱乐方面,内置有音、视频播放器,可支持多种常见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并提供有丰富的均衡器及循环模式可调,同时还支持蓝牙A2DP立体声,能够轻松享受无线音乐。

  这款6275提供了非常完善的数据传输方式,红外、蓝牙、USB一个都不少。可支持WAP及XHTML浏览器,同时支持联通多媒体邮件,可以创件、接收编辑及发送视频短片和图片。另外还附加有多种常用功能,支持英汉字典、语音备忘录、JAVA扩展、关机闹钟等等。

  整体来看,6275无疑是C网为数不多的选择中比较值得选购的机型之一,尤其是融合了CDMA手机不太注重的娱乐功能。加之外形简约优美,功能完善,整体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喜欢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