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易PC应用 稳定超频+自由控制风扇转速

  打开网站,在搜索引擎里输入“易PC”,除了关于产品的介绍外,网上开始有很多的易PC话题出现了,你会发现突然涌现了很多的易粉和易饭一族,他们建立了专门的网站和论坛,乐此不疲、津津乐道的讨论易PC的使用、应用、升级以及改造体验,不仅有硬件上的升级,有操作系统的更换,还有时下流行游戏的测试体验,除此之外,还有网友易PC提出了易PC的应用分享,我们可以来看看他是如何分享体验。

  需要准备:

  易PC专用超频软件:

  下载

  eeectl_0.2.2.zip(17.82KB) https://www.eeefan.com/attachment.php?aid=853

  系统:适用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

  版本:0.2.2

  大小:18k

  安装后演示效果:

  功能:三挡调节CPU主频(stock,medium,full),能自由控制风扇转速

  演示:启动eeectl软件,会在易PC桌面右下角托盘区出现一个小图标,会自动切换显示CPU温度和CPU主频(以百分数显示),如图所示:

自动切换显示CPU温度和CPU主频

自动切换显示CPU温度和CPU主频

  逐个解释下里面的选项吧:stock,medium和full对应CPU低,中,高(全)速运行,其中stock对应630Mhz,70%的使用率;medium对应765Mhz,85%的使用率;full对应900Mhz,100%的使用率,具体参加下面三个图片:

易PC应用

stock对应630Mhz,70%的使用率

易PC应用

medium对应765Mhz

易PC应用

85%的使用率;full对应900Mhz

  从我最终使用的情况来看,CPU切换非常方便,比setfsb要好用的多,而且系统非常稳定。另外,还有一个比较好用的功能就是任意调节CPU风扇的转速,用起来很棒,调节到100%风扇转速的时候,呜呜的,声音很大,呵呵。

  点评:由此看来,易PC留有很大的空间给发烧友们以全面挖掘,我们这里不提倡每一个普通用户都来进行效仿,我们只是提倡和鼓励这种DIY精神,科技以人为本。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