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实惠!明基西门子C32仅售580元

对于很多把手机仅仅当作一个通讯工具的朋友而言,一款功能简单但是价格却很实惠的手机无疑相当实用。今天笔者从手机市场获悉,明基-明基-西门子C32在之前780元的基础上小降200,目前仅售5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明基-西门子C32采用了金属银的外壳颜色。在机身造型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简洁的直板设计,直立机身的上方有一块2.0英寸的彩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显示效果还是可以。此外,它的三围尺寸为102×47×17mm,体重65g,便携性能很好,


  参数方面,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同时支持蓝牙技术以及USB数据线,用户在传输数据时比较方便。不过这款手机仅仅支持GSM 900/1800MHz两个频段,一定程度的限制了此款手机的使用范围,稍显不足。

  功能方面,除了主流的闹钟、计算器、日历、游戏功能外,明基-西门子C32的MP3播放功能也有不错的表现。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基本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


  容量方面,明基-西门子C32支持T-Flash(Micro SD)卡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源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720mAh 锂电池来提供电力,待机时间为250个小时,大约可以支持通话200分钟,并且它同时配备了两块锂电池解决了用户在续航能力方面的后顾之忧。

  编辑点评:明基-西门子C32外形朴实大方,功能也不是很完备,但是对于把手机仅仅当作一个通讯工具的朋友而言,这款手机无疑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并且其配备的两块锂电池也解决了用户在续航能力方面的后顾之忧,适合追求实惠的用户选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