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菱冰箱25年的责任坚守

  美菱冰箱25年的责任坚守“消费与责任”是今年“3·15”的主题。为担负起民族家电品牌的社会责任,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家电的魅力,知名冰箱品牌美菱近期开展了“万户千家百站工程”,将自己的专业服务送到消费者手中。


  和谐消费人为本美菱服务敢为先

  作为中国冰箱业自主创新的旗帜性品牌,美菱近年来取得的业绩有目共睹,这背后是美菱振兴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大众的企业公民意识。

  如今美菱冰箱市场占有率已经稳居国产冰箱品牌前茅,得到消费者充分认可。除了提供优质产品外,美菱更注重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立体化服务,提高消费者生活品质,让消费者感受到美菱冰箱带来的科技与人性化的双重关怀。

  比邻而居二十年美菱始终在身边

  从1984年第一台冰箱诞生以来,美菱始终坚守在冰箱行业最前沿,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25年来,美菱冰箱远销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惠及2500万用户,树立了专业的冰箱专家形象。

  目前,年产500万台的美菱高新产业园即将全面建成,一个腾飞的美菱出现在消费者的面前。美菱冰箱强大的研发能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了实惠,也为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