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珠光宝气 诺基亚8800SA极致华丽亮相



   诺基亚推出8800 Sapphire Arte新机,它与前阵子上市的8800 Arte相同,都具备3G连线能力、320万画素自动对焦相机、全彩OLED萤幕、以及1GB记忆体,8800SA更有质感满点的东印度皮革与蓝宝石做点缀,品味高贵满分。

    延续8800的传奇,NOKIA于今(13)日在台推出8800 Sapphire Arte手机(下简称8800SA),它是去年底上市的8800 Arte的姊妹机,两机功能完全相同,但8800SA不但配色亮眼,更多了蓝宝石装饰,让它身价顿时提高不少。 8800SA预计于3/24起在台北、台中、高雄诺基亚行动电话馆优先上市,建议售价53800元,全台限量1000组。

珠光宝气 诺基亚8800SA极致华丽亮相

珠光宝气 诺基亚8800SA极致华丽亮相

    金色情迷珠光宝气

珠光宝气 诺基亚8800SA极致华丽亮相

珠光宝气 诺基亚8800SA极致华丽亮相

    大家如果看过我们先前的8800 Arte报导,你马上就可以看得出两台手机的不同。如果黑色的8800A可以用「深沉、低调」来形容,那么金色的8800SA就是「温暖、明亮」了。 8800SA外壳仍旧用了全不锈钢打造,拿在手上很有份量,萤幕的镜面与机壳的抛光处理都十分有质感,只是擦拭布得时时准备好,要不然丑陋的指纹油花印在上面,吸睛指数可是会急遽下降的唷。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