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华美音乐酷机 三星F258低价到货

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作为成功借助奥运营销成为世界知名品牌的三星电子更是不会放过这一大好机会。前段时间推出了一款F系列的音乐手机F258,并签约了“亚洲人气天王”Rain为“三星奥运形象大使”同时为F系列的音乐手机代言。近日这款产品已到货济南,外观一如既往的时尚漂亮,同时价位也非常低,商家报价仅有14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F258采用了三星最擅长的滑盖造型,三围尺寸:94×46×17.5毫米,重量为96克。整机风格简约,机身正面面板使用了一体化的镜面屏幕,看上去光亮照人,加之其精细的做工,显得相当精美而华丽。F258的背面比较有特色,设计了一些造型特别的花纹图案,为这款定位比较低端的机型增色不少。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2.0英寸、65536色的TFT彩屏,分辨率:128×160像素。配置不算主流,实际显示效果不是很细腻,当然这属于节约成本的做法,相对而言能够节约电量。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娱乐功能无疑是F258最大的一个亮点。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可支持MP3、AAC、AAC+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用户可自行设定播放列表,支持后台播放,同时能够用蓝牙立体声耳机享受无线音乐。音质表现不错,另外还提供了一个3.5mm的耳机接口,为用户以后更换耳机提供了便利。

  F258内置了一枚130万像素的CMOS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具有多种照片质量可供选择,最大可拍摄出1280×1024像素分辨率的静态照片。并提供有多种拍摄模式、白平衡及特效可调,同时能够进行视频拍摄。其它方面,该机本身内置有20M机身内存,可支持SD存储卡扩展。另外提供了蓝牙及USB传输方式,数据交换和传输比较方便。

  客观的讲,作为由Rain代言的第一款音乐手机,F258的屏幕配置比较低端,实在让人不敢恭维。但却有着非常出色的外观设计,圆润可人的造型犹如音乐精灵一般动人,音乐播放功能也能令人满意。总体来讲,1499元的价位算是合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