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4 > MP4导购

对手还是帮手?昂达VX757上市对比VX747

  
   相信很多人会疑问,昂达在推出集3.0英寸宽屏、全触摸操作、直播RMVB视频等几乎所有市场卖点为一体的昂达VX747后,为什么又紧接着推出屏幕、功能、价格(4GB 599元)都几乎相同的VX757呢?在VX757上市后,笔者也通过两款产品来分析,究竟这款VX757是取代VX747的杀手,还是与之共同捍卫这一价格区间的帮手呢?

  外形:不同的风格,给人多种选择

昂达VX747

昂达VX747

  圆滑、经典的时尚外观设计,这是昂达VX747带给大家的第一印象。VX747延续了昂达首款触摸产品VX858的外观设计,黑色磨砂的铝合金外壳加上金属边框,体现了机器的时尚气息。圆滑、轻巧的机身设计也更适合消费者携带。

  而新上市的VX757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方正的外观设计棱角分明,而亚克力正面在流行间充满了时尚感,背面的黑色拉丝工艺也显得质感十足。VX757在做工、用料上都尽显精品本色,处于目前国产MP3中的最高水平。

  操作:不同的操作,满足不同人需要

昂达VX747

昂达VX757

  VX747最大的亮点在于它采用了创新的全触摸屏幕操作,在3.0英寸的宽屏上融入了目前最为先进的触摸式操作,相比于普遍的按钮式和摇杆式操控更显得便捷,您只要轻轻的在屏幕上点一下就可以打开相应的选项,播放音乐、电影、收音以及浏览电子书、图片,都异常的直观方便。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