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写意人生山水间 旅途必备平板电脑推荐

  3. 超便携8.9寸平板 富士通Lifebook P1620

  不久前推出的富士通Lifebook P1620已经到货,P1620采用8.9英寸宽屏触摸屏采用电阻式技术,屏幕像素为1280*768像素,富士通表示他们提升了屏幕的显示效果,新产品具有“更高的亮度,更卓越的分辨率,并且从四个角度看都有良好的视觉效果。”


富士通Lifebook P1620整体图

  富士通LifeBook P1620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U7600超低电压处理器,主频为1.2GHz,这个与之前的模型采用U1400单核处理器相比进步较大。不过P1620仍旧采用老平台“Napa” 。LifeBook p1620最多支持2GB系统内存,并且还带有容量最高达100GB的标准硬盘,或是32GB的固态驱动器。不过可惜的是这台笔记本电脑没有内置光驱。


蓝牙功能

  在网络方面,P1620提供Intel或者Atheros的802.11a/b/g无线模块,一个可选的蓝牙模块,千兆以太网连接以及56K调制解调器。在接口方面,除了常见接口之外,P1620还具有PC卡和SD卡插槽,以及VGA输出接口,其中USB接口仅有两个,稍显美中不足。富士通P1620整机重量为2.2磅,采用3芯电池,操作系统有Windows Vista Business、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2005和XP Professional三种,用户可以进行选择。


左右两侧

点评:作为一款商务类平板本,LifeBook P1620具有良好的安全性能,内置Portshutter软件,此软件能防止机密信息被复制到移动设备,有效保护信息安全。LifeBook P1620还采用了可信任平台模组 TPM 1.2,指纹识别器,以及安全锁插槽,目前17888元价格比较合理,适合经常出差和旅行的商务人士使用。

  参考价格:富士通 LifeBook P1620 民币178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