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白领MM注意!多普达S1降价又送卡

去年六月,多普达S1上市,最近这款手机白色版本在之前3599元的基础上降价419元,现在购机还可获赠1G容量的存储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这款白色的多普达S1采用了简洁的直板造型,让人感觉十分乖巧,直立机身的上部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TFT LCD,分辨率约为240×320像素,并且采用了Touch Folllow技术方便了用户的操作。机身的背后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并且配备了一块自拍镜,此外它的三围尺寸99.9×58×13.9mm,体重112克。


  性能配备方面,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多普达S1内置了包括Word、Excel以及PowerPoint等在内的Office Mobile软件,解决了商务用户日常的工作需要。同时除了常见的声控语音拨号、MP3、录音、闹钟以及游戏功能外,它还支持移动证券,短信远程控制,并且内置英汉/汉英双向金山词霸。不过这款手机采用了主频仅仅为201MHz 的CPU,运行速度明显还有待提高。

  这款支持蓝牙技术的多普达S1具有不错的扩展性,除了随机自带的64MB DDR RAM和128MB ROM内存外,这款手机还同时支持SD 2.0(SDHC)和标准的microSD卡作为存储介质,并且都支持热插拔。电源方面,多普达S1采用了锂电池(1100mAh)来提供电力,续航能力一般。


  编辑点评:这款白色的多普达S1具有乖巧的外形,得到了很多MM的青睐,其配备的全新“Touch”触控技术也比较个性,加上内置的Word、Excel以及PowerPoint等软件,这款手机比较适合白领女性选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