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新贵平板扬声器 像画一样随意挂在墙上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挂在墙上,看似一幅画,听似身临音乐会!音乐无处不在,却不知音源不知在何处。方兴未艾的平板扬声器,不仅纤薄轻巧,可以随意挂到墙面,节约了家居空间,而且尤其适合与平板电视搭配,在高画质画面与高音质表现交相辉映下,令居家装潢蓬荜生辉。

    音响作为现代文明的产物,几乎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的必备物品,而家庭影院产品更是选购热点,但是对于普通的音响爱好者来说,在一个堆满了沙发、茶几、电视、机柜等种种杂物、又作客厅又作听音室的房间里,再摆上一套音箱、功放、CD机,还要左搬右摆把声音调到最好实在是太麻烦了,并且也不雅观。而现代音响技术的一大杰作——像画框一样的平板扬声器,不仅具有轻薄、能360度发音、声音无指向性、聆听角度非常广的优异性,而且布设省心美观,用户并不需要找最佳的聆听点,使音响系统真正融入了家居环境,给家庭视听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堪称现代家庭影院大屏幕平板电视的最佳伴侣。

    目前还处于技术改进与市场培育阶段的平板扬声器,大致有两种类型,一是采用NXT技术的超薄扬声器,箱体厚度不过3mm——25mm。另一类是改进型锥盆扬声器产品,比NXT技术扬声器厚一些,而却比传统扬声器薄的多。这类箱体厚度100mm不过的产品,可平置于桌面,亦可壁挂,与大屏幕平板电视搭配起来卓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乐富豪平板扬声器PPS-1 LoudPanel

    市场价格:2800元

    乐富豪(Wharfedal)PPS-1 LoudPanel画框式平面扬声器全套三件:两只平板扬声器和一只小型的8英寸超低音音箱。平板扬声器500mm见方,厚度不到30mm,重量不到1kg。

    PPS-1 LoudPanel两只平板扬声器边框由素雅精致的原木制成,功率70W,阻抗8 ohm,灵敏度87dB,频响范围30-20kHz。扬声器背部稍稍凸起,制作材料采用软塑胶抗共振模板,内部填充了吸音材料,正中可以看到两只激振器的轮廓。背板上侧开了两个小孔,那是预留的瓜孔,只需要在墙上打上两颗水泥钉就可以把音箱稳稳当当地挂在墙上。

    PPS-1 LoudPanel超低音音箱箱体由厚约20mm的MDF板制成,外形尺寸大约是350mm×250mm×230mm(高)。箱体由厚约20mm的MDF板制成,分量非常扎实。8英寸低音单元背部磁钢上标注的型号是1751,宽大的悬边是内凹的,振膜摸上去相当具有韧性。事实上,整套系统唯一会占用地面空间的便是这只超低音,不过外形小巧美观,很容易就可以塞在墙脚或是隐藏在桌子下面,所以也算得上是“占地面积约等于零”的音箱系统了。

    在连接全套音箱时要注意首先将功放与超低音音箱相连,再从超低音音箱背部的两组接线盒引出接线与两只平板扬声器连接。其实,薄薄的发声板并不足以产生充足的低频能量,所以,在放音时左右声道160Hz以下的低频部分统统通过分频器交给超低音音箱来完成。

    点评: PPS-1 LoudPanel音质偏向轻盈温和,有非常讨好人的声音走向。但它的高频延伸并不太充足,音场和定位感也比较有限。对于追求以舒适轻松的方式欣赏音乐的爱好者来说,不太高的售价,良好的音乐表现,以及使用的方便性,它应该是绝佳的选择。而对于追求音响绝佳品质的发烧友来说,这套带有NXT技术鲜明局限性的音箱可能就不太合格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