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卡尔蔡司的诱惑 24-70/F2.8新镜登场

     在年初的PMA展会上,索尼推出了全新的恒定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Vario-Sonnar T* 24-70mm F2.8 ZA SSM。从命名就可以看出,这支镜头被打上了卡尔蔡司的logo,是索尼镜头产品线中的最顶级型号之一。现在这款镜头已经正式上市,售价为13700元,其售价也无愧“顶级”二字。


索尼Vario-Sonnar T* 24-70mm F2.8 ZA SSM镜头

    从外观上看,77mm的口径颇具杀气,比美能达时代28-70G的72mm的口径大不少,更显威武。蔡司28-70的对焦环在前,变焦环在后,采用了索尼特色的细密直条纹设计。两者之间是AF/MF切换环、停止对焦钮。当然,卡尔蔡司的小蓝标也是必不可少的,许多朋友正是为了这个标志散出万金。

    在Vario-Sonnar T* 24-70mm F2.8 ZA SSM的长焦端,全金属镜筒会向前伸出,质感非常棒。不过在这颗镜头变焦环和对焦环之间,以及变焦环之后的部分,则只是塑料外壳,金属部分隐藏在内,并无法用手触及。这样的设计想必是为了减轻一下重量,现在它955g的体重,已经快顶上一个半索尼A700机身了。

镜头结构 13组17片
对焦方式 自动
变焦方式 伸缩式
焦距 24-70(在索尼单反上等效为36-105)mm
卡口类型 SONY
数码专用 支持
水平视角 61°-23°度
最大光圈 F2.8
最小光圈 F22
滤镜口径 77mm
镜头直径 82.5mm
镜头长度 135.5mm
镜头重量 955g
光圈叶片数 9片
镜头类型 变焦
镜头用途 广角镜头

    Vario-Sonnar T* 24-70mm F2.8 ZA SSM采用13组17枚的镜片构造,组合中包含2枚非球面镜片与2枚ED镜片,光圈叶片9枚(采圆形光圈)。最短摄影距离34cm,最大倍率0.25倍,滤镜口径77mm。搭载距离解码器(encoder),并可支援ADI调光。尺寸大小111×83mm(全长×直径)。

索尼 Vario-Sonnar T* 24-70mm F2.8 ZA SSM
[参考价格] 137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司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