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28mm广角10倍光变 超级防抖松下TZ15评测

  

·机身细节一览

  在TZ15机身顶部可见模式拨轮、电源开关、快门按键和E.ZOOM键。模式拨轮上共包含了智能自动、自动、情景模式1和2、摄像模式和便签模式。电源开关位于拨轮和快门之间,不小心碰到的几率也不大。变焦拨杆环绕快门按键,拍摄时操控起来也比较舒适。另外,通过E.ZOOM按键可以进行快速光学变焦,只需请轻按一次,相机镜头就会直接推到最长焦端或回到最广角端。


28mm广角10倍光变 超级防抖松下TZ15首测

松下TZ15

  相机背侧右部约一指宽的空间内,分布着机身上仅有的几个按键。上方的摄影/回放拨杆,下方为多向选择键和DISPLAY、Q_Menu键。

28mm广角10倍光变 超级防抖松下TZ15首测

松下TZ15

  在相机右侧的保护盖下,自上而下分布着COMPONENT OUT插孔、AV OUT插孔和DC IN 插孔。保护盖小巧而且在开合时富有弹性。

28mm广角10倍光变 超级防抖松下TZ15首测

松下TZ15

  松下TZ15的电池使用的是一块1000mA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较好,存储卡方面TZ15使用SD卡存储照片。

28mm广角10倍光变 超级防抖松下TZ15首测

松下TZ15

  现在几乎所有的长焦相机都配备了光学防抖,TZ15当然也不例外。这款相机仍旧使用O.I.S.光学防抖,并提供了MODE1和MODE2两种模式,让我们通过对比来看一下究竟是哪种防抖效果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