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200万像素 索尼爱立信轻薄Z770i开箱图赏



  IT168 产品资讯在上月举办的全球移动大会(MobileWorldCongress2008)上,索尼爱立信用异常凶猛的新机攻势向世人展现了其冲入全球三甲的决心。除了发布搭载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的旗舰产品XperiaX1等备受关注的重量级新品之外,索尼爱立信还特别针对低端市场推出了一款时尚折叠手机Z770i。与其它新品缓慢的上升速度相比,索尼爱立信Z770i从发布到上市的用时极短,并已由意大利运营商TIM公司开始在欧洲等地销售。
图为索尼爱立信Z770i

  为了满足消费者在不同领域的需求,索尼爱立信在新年伊始也加大了对低端市场投放力度,除了针对印度市场发布了R系列新机之外,包括Walkman系列、T系列以及Z系列在内都推出了各具特色的机型。其中,拥有金属质感以及独特转轴设计的Z770i受到了不少时尚人士的喜爱。该机不仅拥有15.5毫米的纤薄机身和91克的超轻体重,而且在金属机身的衬托下,透过单色OLED外屏所显示出的冷光效果也给人以冷眼之美,十分适合年轻人的时尚品味。除此之外,该机还装载有2.2英寸的QVGA(240×320像素)26万色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G网络以及GoogleMap等功能。而在上市初期,约合2390元的售价也让Z770i具备了不错的性价比。

  下面就请喜欢索尼爱立信Z770i的朋友一起欣赏一下国外媒体分享的开箱照片。
图为索尼爱立信Z770i

图为索尼爱立信Z770i

图为索尼爱立信Z770i

图为索尼爱立信Z770i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