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多普达P860终降温 国内佼佼者以平价示人

  作为国内商务手机的领头羊,多普达在旗舰机的手机市场也算是技高一筹了,而从TouchFLO2.0滑屏操作技术出道以来,多普达在这方面确实下了不少功夫,这款多普达P860(HTC版本)就是其中的受益者,其在拥有了强化升级后的GPS系统,以及诸多升级功能后高调上市,而价格却随着时间渐渐回落。近期多普达P860(HTC版本)在点睛电子(010-82537241北京市中关村科贸中心19层1922室)又报出了4850元的售价。

多普达 P860

  从外观来看,P860和P800有些许相似之处,110×58×15.5mm的三围和120g的体重并不会给人们带来过多的负担,作为一款PPC手机,P860的外观并没有太多亮点,但细细品位,其细节的设计还是非常人性化的。屏幕方面,机身采用了一块2.8英寸65K色的QVGA屏幕,基于WindowsMobile6.0系统的支持,其操作界面整洁而美观,搭配TouchFLO 2.0的操作技术支持,使其操作华丽而前卫。

  另一方面,机身配备了一颗300万像素的AF摄像头,拍摄效果非常出众。在其它功能方面,对于3G网络、无限WIFI以及GPS的支持,使其软件数据功能同样强大,而数据传输与扩展方面的表现更是不在话下。

多普达 P860

  总体而言,多普达P860秉承了多普达的优良作风,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而作为秒杀iPhone的秘密武器,TouchFLO2.0的加入更是让其在操作方面得到了质的提高,目前,P860跌破5000大关,对于一款拥有如此强大功能的旗舰机来说,4850元的价格足以用厚道两个字来形容,希望您在购机时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