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日本原装 5999元富士通V1020全国首测

·是否依旧遵循精工细致?探寻富士通V1020笔记本

    还记得2007年时我们对笔记本制造业的大胆预测,轻、薄、高速高效……进入2008年后这些预言也在逐一的被实现着。在这些预言实现的同时,我们也在经历着一次次的惊诧,就好像苹果MacBook Air的极致轻薄,ThinkPad X300在全内置的基础上也实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机身厚度,新一代Santa Rosa Refresh平台所带来的性能提升,这些都足以令我们为之喝彩。

    但是当尘埃落定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这些新鲜事物距离我们似乎有些过于遥远,而造成这种距离的恰恰就是产品的价格。这就好像富士通品牌的笔记本一样,细致的产品做工、合理的PCB设计以及人性化制造的深入都令这款产品有着超越其他产品的资本。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就能看出,我们在二手笔记本市场上看到最多的品牌除了ThinkPad,就是富士通了,这也证明了该品牌笔记本的坚实耐用。


日本原装 5999元富士通V1020全国首测

实用主义出发 富士通V1020笔记本

    不过就像前面所说的那样,令富士通笔记本一直叫好不叫座的原因恰恰就是其价格。由于该品牌笔记本至今依旧坚持日本原厂生产,所以导致其价格向来高居不下,所以虽然拥有着傲人的品质,但是却在销售情况方面较难与其他定位灵活的笔记本品牌一较高下。

    而就在最近,富士通调整了其产品线价格,一款售价仅为5999元的笔记本电脑——LIFEBOOK V1020在另一个方面带给我们一种惊诧。这款笔记本仍旧为日本原厂生产,所以在整机的做工以及细节处理方面均颇具造诣。这款笔记本采用了15英寸的屏幕设计,搭载有双核心处理器并配有1GB系统内存以及160GB SerialATA大容量硬盘,配合其5999元的价格已经能够与市面上大多数低价笔记本进行搏杀。

说到这里也许很多朋友会产生疑问:价格降低到5999元的富士通笔记本真的还会保持原有的精工细致吗?相信阅读过本篇评测文章后,您将会从中找到问题的答案。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