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3499元14寸双核本 神舟天运F1400评测

  随着笔记本的价格底线下探至2699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3500元这一价位段的产品。
在这些本本中,也不乏联想和戴尔等国际一线品牌,不过它们大多仅采用了单核处理器和512MB内存,运算效能只能说中规中矩。

  如果您希望用同样的价格获得更好的处理器运算效能,那么这款神舟天运F1400或许就是您正在寻找的产品,它采用了名为“赛扬双核”的双核芯处理器和1GB内存,在运行一些大型程序时会比单核处理器+512MB内存要快一些。

  赛扬双核与奔腾双核系出同门,同样基于Merom酷睿微架构、65nm制造工艺和533MHz前端总线,仅仅是将二级缓存从1MB精简为512KB。本次测试的这颗处理器具体型号为赛扬双核T1400,请注意,老款的单核酷睿T1400已经停产,退出历史舞台,今后T1400这个型号就代表赛扬双核了。
天运F1400是目前最便宜的双核笔记本之一

  许多朋友主观上会认为二级缓存减半会对处理器效能造成50%的下降,其实并非如此。根据我们长期的测试经验,对处理器效能重要性的参数从高到低排列依次是:架构--主频--二级缓存-前端总线。

  因此在架构和主频相同的前提下,二级缓存降低对处理器效能的影响远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大。我们已经发现这颗赛扬双核T1400处理器(1.73GHz)的效能大致相当于奔腾双核T2330(1.60GHz)以及酷睿2双核T5250(1.50GHz)。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