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富士通旋转屏580克轻便UMPC现售7800元

  富士通的一款超便携UMPC——LifeBookU1010近日大幅度降价,这款产品采用了5.6英寸可旋转的触摸屏幕,拥有580g的轻巧身材,现在经销商的报价为7800元,对于一款UMPC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外观方面,富士通LifeBookU1010的采用白色和黑色的搭配,黑白分明的感觉使该机更具时尚感和层次感。屏幕方面,采用5.6英寸笔触式超绚丽宽屏幕,可以旋转,并支持手写功能。
  富士通 LifeBook U1010
  富士通 LifeBook U1010

  配置方面,富士通LifeBookU1010采用Dothan核心的IntelA110处理器,主频800MHz,二级缓存512K,400MHz前端总线频率,Intel945GU的主板芯片组,整机标配1GDDR2内存,40G容量ATA/1004200rpm硬盘,光驱外挂需选配,集成IntelGMA950显卡,共享内存最大224M。

  富士通 LifeBook U1010

  (AC101S0E1) CPU类型 Intel A110 最高主频 800MHz 前端总线 400MHz 二级缓存512KB主板描述 I945GU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40GB 屏幕尺寸 5.6英寸 屏幕描述 TFT触摸屏(1024×600)显卡芯片 Intel GMA950 鼠标描述 鼠标和操纵杆 WLAN性能 AtherosSuperG无线模组 标准接口1个USB2.0,VGA端口,外接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RJ45,CF卡,SD卡 蓝牙模块 支持电池类型 2芯2600mAh锂电池供电时间 3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外形尺寸 171×133×26.5-32mm 外壳材质复合材质 其他特点超炫丽液晶宽屏、内置指纹识别、蓝牙、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富士通 LifeBook U1010

  保留了传统键盘输入功能,同时配合180度双向旋转的屏幕,可以实现更为方便的手写功能。
同时U1010拥有较强的集成图形核心,可以支持VistaAero特效。近期准备购买UMPC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富士通 LifeBook U1010

  参考价格 78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