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索爱性价比对决 1500元实用手机推荐



LG KE508
参考价格:1480元
基本参数

  LG KE508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金属机身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是简约而时尚;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2.0英寸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显示屏;采用了不支持自动对焦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该机音频播放器的表现不俗,而且为了提高音质,该机配件里还有转接3.5mm耳机接孔的线控耳机,表现优异;该机也提供了对MicroSD卡的支持。

LG KE508

推荐理由

  LG KE508采用了和人气很高的闪耀手机几乎相同的造型设计,只是整体的感觉没有闪耀手机那么的时尚;该机的功能搭配也曝露了这是一款针对中低端市场的产品,屏幕方面没有采用主流的QVGA分辨率让人觉得遗憾(虽然从实际的显示效果来看并没有大家想像的那么差劲);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目前也是1500元级别手机的标准配置,基本不能看成是一大卖点;当然该机在娱乐方面的表现还算不错,不但提供了对音频播放的支持,而且也提供了在低端市场相当吃香的FM收音机功能,实用性大增,所提供的对扩展卡的支持也彻底的满足了消费者对存储容量的需要。

  编辑点评:在1500元这个价格区间里,笔者觉得该机的造型设计是非常强大的,对于不少消费者肯定有很强的吸引力,该机不但造型设计出色,而且功能的搭配也合理,应该不会被大家当作一款花瓶机。该机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经过了这么一段时间的价格调整之后其实际售价已经达到一个比较合理的位置,准备购买一款外型靓丽的中低端娱乐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结束语:以上大家看到的几款手机都是在两千元以内在外型、功能、实用性等方面表现得还算不错的机型,而且由于价格都不是很贵,所以实用性也相当的强,相信大部分人购买这样的手机都不会觉得很吃力。笔者觉得在选购手机的时候尽量把握好自己的需求,这样才能在合理的预算下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