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艺术-创意、快乐、分享 > 业界·产品 > 业界动态

创意企业展NO:1动漫皖军--合肥橡树动画

   合肥橡树动画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卡通动漫创作为主,集多媒体动画、影视动画、网络动画于一体的专业设计公司。公司致力发展、创作中国新一代的原创卡通系列片、连续剧及动画电影。

  本着"动漫产业,以人为本"的创作发展理念,公司在创作各类动画产品的同时也培养了 一支赋有创新,创作思维的精英团队。

创作出具有民族文化内涵,滑稽幽默,并 且适合于国际范围推广发行的原创卡通剧是橡树动画不断前进的动力所在。

  橡树的木质坚硬沉重,高大挺拔,堪称树中的伟丈夫,他像刀,像剑,也像戟。这种橡树精神鞭策着每一位橡树动画成员不断的向上攀越。两年来公司取得了一系列发展成绩。
  2006年完成的48集动画系列片<<成长第一课堂>>,被教育部评为"五个一工程奖"优秀推荐动画片。

  2007年公司作品《安徽吉祥物》在"闪亮安徽"flash大赛获奖,同时也获得"科学发展,共建 和谐"全国网络大赛金奖。

    新的一年公司将全力打造并推出两部原创二维动画片《篮球学院》与《快乐叮当》

  合肥橡树动画公司立足安徽,面向国内及广阔的国际市场,争取为原创动漫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品《成长第一课堂》
48集经典案例故事教材,分为“小学篇”和“中学篇”。故事以幽默的情景动漫表现形式展现小主人翁小虎的成长经历过程,内容丰富多彩,寓教于乐。适合于家长与孩子共同观看。本片在2007年被教育部评为“五个一工程奖”优秀国产推荐动画片。

作品《安徽吉祥物》
获得2007年全国"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网络大赛动画类金奖! 同时也获得"闪亮安徽"网络动画大赛二等奖。
作品介绍:作品将"徽"字的字型拆解为四个部分,分别代表着安徽省四个方面的工作,并由这四部分各衍生出一种卡通吉祥物,用卡通形象表现安徽的成就和风光。创意独特,构思巧妙,表现力强。

四十集电视动画系列片:《评书说奥运》
作品介绍:评书是中国传统的文化表现形式,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以说评书的形式与动漫的表现手法向结合,叙述历届奥运会中的传奇运动员。此片构思新颖表现力极强,尚未推出就以与国内数十家电视台签署了播放协议。

百集大型系列动画片:《趣味相声》
作品介绍:相声是我国老字号艺术节目,很多精彩的相声段落早已深入人心。我们将许多位著名的相声演员设计成卡通人物形象,运用动画中夸张的表情与场景设计为相声的剧情传播起到了更猛烈的推动作用。动漫旋风越刮越猛烈。

48集动画连续剧:《篮球学院》
作品介绍:本片每集时间为15分钟,共48集以校园为背景,讲述一名因伤退役的球员,带领一只小学篮球队通过努力由弱变强最终战胜困难赢得比赛的故事,本片始终强调的就是"永不放弃"观众在观看动画娱乐的同时会随着几位小主人翁一起经历成长带给来的考验。 本片是合肥橡树动画2008年原创作品的重头戏,在开始策划时,就将产业链模式融入创作,将卡通人物造型与娱乐篮球容入一起,以故事情节取胜,人物形象的线条非常简单,不仅可以令人过目不忘,还能降低生产成本,便于生产各种衍生产品,缩短赢利周期。

 

业务范围
  以原创二维动画为主,辅以三维和外包加工; 制作各种风格的商业动画广告、动画MTV、企业宣传动画、系列剧动画片、杂志动漫插画、企业吉祥物设计。

设计理念

  "动漫产业,奇思妙想,以人为本,自强壮大"

 

专题地址:https://www.52design.com/cyqy/20080325_hfxs/index.shtml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