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45纳米黑潮烈焰 惠普dv6761精致评测

  惠普Pavilion黑潮系列的春季特别款,Paviliondv6761以“烈艳”为主题,古铜红的镜面上盖令人眼睛一亮。延续自15英寸黑潮IIdv6500系列多媒体NB,dv6761除了造型更加精致外,CPU首度更新为45nmPenryn,独立绘图芯片也略有升级。

惠普Pavilion dv6761整体图

  外观设计

  HP最热卖的黑潮系列,除了特色的膜内漾印黑潮纹上盖外,隔一段时间就会出一个特别款,比如之前的夏日限定水漾沁白版Paviliondv6546,以及秋季发表的流金限定版Paviliondv2610,每次都会成为焦点。那么,这次的Paviliondv6761又有什么抢眼的特色呢。

惠普Pavilion dv6761上盖

  Paviliondv6761大胆采用镜面红色上盖,号称“烈艳机”﹙不是"烈焰"也不是"猎艳"﹚。不过这火红其实也不是那么的鲜艳,看起来是带古铜色的橘红,并加上光滑镜面、膜内漾印花纹,视觉效果很有金属工艺品的感觉。

惠普Pavilion dv6761上盖花纹

  这次的膜内漾印花纹名为“摩登草浪”,据说是带有春风吹动的花草图腾,以及时尚烈艳的代表意义。除了上盖之外,摩登草浪花纹也延伸到内面的置腕处,连触摸板上也有。

惠普Pavilion dv6761配色很抢眼

摄像头

  内面屏幕边框也带有亮面,颜色是较深些的赭红,搭配镜片屏幕与画面上的“烈艳”主题桌面,不难想象产品照片就很吸引人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