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配低功耗U7600 富士通P1620售价17800

  3月27日富士通LifebookP1620是一款采用8.9英寸WXGA旋转屏设计的商务手写笔记本电脑。小巧的体积、触摸屏的设计让它成了很多商务人士的得力帮手。今天这款机器经销商给出的价格为17800元,并且赠送富士通原厂大礼包一个(里面包括PIGGY师生音响,及IDESK笔记本托架,和一对MOTO无线对讲机)。

富士通P1620(注:缺口处为电池部分)

  富士通LifebookP1620用8.9英寸WXGA旋转屏设计,分辨率为1280×768,并且支持手写。机身尺寸为232×167×34.5-37mm,机体重量为0.99Kg。它标配IntelCoreSolo U1400处理器(1.2GHz主频/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Intel945GM芯片组、1GBDDR2内存和100GB硬盘,较大的硬盘和内存让这款小巧的笔记本电脑拥有了不错的性能。

  富士通P1620的屏幕可以在旋转180度以后,覆盖于键盘之上

  富士通P1620操作方式较为灵活,用户既可以使用传统键盘操作使用,也可以通过手写的方式进行操作。当屏幕旋转180度以后,屏幕正好可以改在键盘上,这时候用户可以使用手指或电子笔直接在屏幕上方操作。为了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这款机器还配备了指纹识别器。蓝牙模块的配备给用户日常使用带来了一定的方便。

富士通P1620键盘部分(注:缺口处为电池部分)

  在接口方面,富士通P1620提供2个USB2.0、VGA(外接显示器)、RJ-45(LAN)、RJ-11(modem)、Microphone输入、Headphone输出、外接电源输入、扩展钨接口、PCMCIA卡插槽,读卡器。在网络方面,富士通P1620内置10/100/1000M千兆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并配备了802.11a/b/g无线网卡和蓝牙无线传输模块,多方式数据传输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富士通大礼包

编辑点评:

  富士通LifebookP1620标配的英特尔U7600属于低功耗处理器,拥有强劲处理性能的同时它的耗电量和发热量相对降低。对于经常需要移动办公的商务用户来说,富士通LifebookP1620是一款非常便携的“口袋笔记本电脑”。今天这款本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为17800元,并且还赠送礼包一个。

  富士通 Lifebook P1620

  参考价格 178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