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顶级商务产品 超便携Q1U发布会现场把玩

  2008年3月25日,三星对外发布其全线商用新品及解决方案,并启动规模盛大的百城巡展活动。向中国市场发布了最小彩色激光打印机、打印最快数码一体机、超便携随身电脑Q1U、超薄液晶显示器等一批全球顶尖新品,从而推动中国IT商用市场真正实现与全球同步前进。

  笔记本电脑、便携电脑方面,三星没有采用OEM(代工生产)模式运作。三星拥有屏幕、内存、硬盘、电池等笔记本核心部件技术,拥有独立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三星拥有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生产工厂,所有的产品都是自己独立研发的。

  超移动、超便携三星Q1U

  2007年就已经亮相的三星Q1U这次作为三星商务高端形象出现在发布会上,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它集掌上娱乐设备、手机、笔记本电脑为一体,融合电脑、PDA、MP3/MP4、PSP、导航仪(选配)、移动硬盘等多功能于一身,具有绝佳的便携功能,可满足商务办公、休闲娱乐全方位需求。是目前UMPC产品中的主流产品之一。

  三星Q1U采用Intel A110处理器和1G DDR2内存, 60GB硬盘和7英寸LED高亮宽屏,集成Intel GMA 950显卡,手写笔定位很准确。

右侧键盘按键过小输入有点费劲,不过手感还是不错的。方向键和鼠标左右键都是分散设计的。

左侧是不同颜色的指示灯,中间是摄像头虽然只有30万像素,不过拍摄质量还是不错的。

可以像相框一样支起了便于各种扩展的使用,鼠标、键盘、光驱等。

后面有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架收起来的样子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