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绝色倾城 惠普12寸平板电脑tx2000评测

  发热和噪声

  我并没有注意到tx2000有什么过度发热的状况,但是在测试系统运行benchmarks的时候比平常发热多了不少,散热风扇也吐出了很多热气。键盘区域没有变热,但在tablet模式下,当你触摸tx2000的底面时你会感到它的发热情况,尤其背部右侧通风口的位置。



  在运行benchmarks时风扇发出很大的噪声,相反tx2000相当安静。但是播放DVD的是时候就会发出一定的噪声。

   接口

  我认为tx2000提供的接口已经够多了,这不是我见过的最轻的tablet,但它一定是最有趣的。我对它能提供的娱乐功能感到相当的满意。

  前侧

  左侧,有一个 4-cell电池

  右侧,有一个 6-cell电池

  后侧,有一个扩展的电池

  电池

  这款机型的电池续航时间较长,4-cell电池可以坚持3到4小时。6-cell电池会使电脑底座升高1.23到1.52英寸,所以这是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如果为了方便携带的话,4-cell电池电池将是首选,但是很明显6-cell电池会提高电脑的续航能力,可以达到大约5小时。

  电池比较左边是6-cell电池,右边是4-cell电池

  扬声器

  tx2000 拥有 AltecLansing扬声器,在听音乐和看电影的时候能够提供非常好的声音质量。这是惠普在tx系列娱乐笔记本上注重的焦点。如果你把它的扬声器和一般的笔记本相比,它能发出更大更清楚的声音,但和高端的多媒体笔记本相比就有差距了。

  操作系统和软件

  tx2000自带Windows VistaHomePremium系统。它没有多少自带软件,但是有Norton杀毒软件,你不想用的话很轻松就可以卸载掉,系统还自带60天免费试用的Office2007。

  无线上网

  无线网络配置可以是802.11 b / g无线网络到802.11a/b/g/n,而且有蓝牙装置

  总评

  tx2000将是对所有主流用户的一个冲击。惠普是根据需求而推出的这款机型。数字化仪和触摸屏使它成为了一个真正的TabletPC,但它有别于市场上其他任何机型的是它仍然保持着娱乐笔记本的地位。在编辑照片或看电影的时候迷你遥控器和多媒体按钮是非常方便的。如果你想做一些工作,记笔记时书写笔的响应是非常灵敏的。tx2000在那些具有光泽外观的机型中显得非常有个性。

  优点:

  1. 数字化仪和触摸屏

  2. 坚固的键盘

  3. 强大的娱乐功能

  4. Mini远程控制 (和tx1000一样)

  5. 合理的价格

  缺点:

  1. 稍微笨重

  2. 屏幕相应有些极端

  价格和供应

  tx2000现在已经开始在hpshopping.com上以1299美元的价格开始订购。如果你想要在实际操作过后再决定是否购买的话,你将不得不等到三月推出零售的时候。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