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勾女强机 青春靓丽富士Z10fd又见降价

    富士Z10fd是一款非常热门的低价卡片机,虽然低价,但是成像质量也不差,大家可以看下面的样张。以前搞促销,粉红版本卖1180元再送1G,现在现在已经不限颜色,而且送的存储卡升级到2G,十分适合年轻女孩子。

  学生的收入一般比较低,而这款DC的促销价也不高,所以可以说是最适合泡女同学的机子了。


曝光:Auto exposure 光圈:F3.7 快门:1/180 sec ISO:100 曝光补偿:0 EV


曝光:Auto exposure 光圈:F4.9 快门:1/250 sec ISO:100 曝光补偿:0 EV

  FinePix Z10fd采用了流线型圆弧设计是建立在人体工程学基础之上的,充分迎合人的手型的握持,具备极佳的操作手感。FinePix Z10fd继承了“Z”系列一直以来的滑盖设计和简洁的按键布局。采用了时尚的圆弧流线型外观设计,仅20.5mm的纤薄机身让用户方便携带。性能方面FinePix Z10fd具有720万有效像素,提供了“fd”:“脸部优先”技术,只需将相机镜头对准被拍摄人物,相机会在极短的瞬间识别最多达10张人脸。


6种颜色

  Z10fd采用了700万像素1/2.5英寸的Super CCD HR.静态图像最大分辨率达到3072 x 2304(7M),采用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F3.7/F4/F8,镜头焦距为F3.7-4.2(相当于35mm相机的38mm-114mm)。微距约为8cm,快门3-1/1000秒。感光度ISO 64-1600。可拍摄640x480像素30FPS的有声短片。


富士 Z10fd

  电源方面则采用NP-45锂电池,内置54MB内存,支持XD/SD卡,FinePix Z10fd还拥有“脸部优先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红眼自动去除”功能,相机会在曝光以后的瞬间自动找到照片中的红眼并进行智能化的修正去除。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