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评测

首触FullSound新音效 飞利浦SA28评测

  
  随着MP3播放器的普及,众多消费者在尽享便携随身音乐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期待着播放音质的提升,希望从播放器里传出的音乐不再带着那股干涩的“数码味”,让耳朵享受音质本来的圆润和震撼,让想象在音乐中自由飞翔。

  在数码音频播放领域,提及飞利浦,最著名的当是“飞芯”,它早已成为众人心目中上品音质的代言。殊不知飞芯真正的核心并不在于它的架构,而是源于飞利浦研发团队对声音孜孜不倦的研究与探求。


从“飞芯”到“飞声”,飞利浦SA28盛大发布

  据悉,飞利浦目前已成功推出最新的FullSound音效技术并已申请专利,此种技术专门应用于经MP3格式压缩的声音的修复与提升,并将首先应用于飞利浦旗下的所有数字音频设备。飞利浦还为这种最新的音效技术起了一个响亮的中文名字——飞声。

   

飞利浦GoGear SA28靓丽外观

  不久前,我们曾为朋友们报道了“璀灿•阳光海 飞利浦时尚之旅——2008飞利浦全国代理商大会暨SA28国内首发”仪式,阳光沙滩和精彩走秀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那么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飞利浦SA28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今天就让我们乘上飞声的翅膀,来感受一下国内首款内置FullSound音效的音乐播放器——飞利浦SA28。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