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网络应用 > 下载工具

减少安装痛苦 实现高速下载

  迅雷的下载速度大家有目共睹,但是现在仍有一些网站使用其他协议,甚至有的还会用javascript脚本,这样要下载这些资源,必须安装其客户端,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不便。事实上,已经有人写出针对Firefox的脚本,可以解码这些链接,进而让我们真正享受到高速下载!

  一、下载/安装软件

  从https://www.quchao.com/projects/specilink/specilink_1.0.xpi处下载得到specilink。然后打开Firefox,选择“工具”→“附加软件”,把下载的specilink_1.0xpi文件拖入这个弹出的窗口中即弹出提示安装对话框,单击“立即安装”即可(如图1)。安装完毕后单击“重启FireFox”按钮(如图2),在FireFox重启后插件即可生效。

图1 准备安装附加软件

图2 提示重启Firefox

  二、设置迅雷为默认下载器

  启动迅雷5,选择“工具”→“浏览器支持”→“添加Firefox支持”命令,接着会弹出一个窗口,提示我们已经正确安装插件了。接下来,迅雷5会打开Firefox 2.0,并在一个窗口中提示我们安装相应的扩展插件(如图3)。完成后,重新启动Firefox。

图3 设置迅雷为Firefox的默认下载器

  三、解码下载链接

  看到相应的资源,我们可以右击之,造反“将此xxx专用链解码”(如图4)。

图4 解码相应的链接

  四、实现高速下载

  然后赶紧单击这个资源,就会弹出如图5所示的下载窗口,已经被接管。非常简单,属于无缝集成。这样我们只要安装一个迅雷就可以解决高速下载问题了。

图5 已经用上高速下载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