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60fps急速连拍!佳能尼康神秘单反曝光

  
今天,在日本颇具声望的digitalcamera网站发布消息称,佳能公司将针对即将在北京举行的2008年奥运会推出一款经过特别强化的1D系列数码单反,型号为EOS-1D MarkIII RS。

  报道表示,EOS-1D MarkIII RS将采用APS-H画幅的CMOS传感器,但是像素等级将回归到EOS-1D MarkII时代的800万像素,而这样做的用意在于通过高性能的Digic III影像处理器使该款相机的连拍速度达到惊人的60fps。另外,EOS-1D MarkIII RS还将在Live view模式下采用经过改进的对比检测对焦方式,并且支持面部识别功能,从而使其在LCD取景模式下实现如同一般DC的便捷使用特性。

  其它方面,EOS-1D MarkIII RS的最高感光度可以达到ISO51200,它装备了EVF/光学取景器切换装置,并且可以拍摄1080i/60fps的高画质视频。EOS-1D MarkIII RS放弃了目前高端单反上流行的CF存储卡,而仅仅支持SD/SDHC,不过为了应对海量存储的需要,它提供了多达4个SD插槽。

  据悉,这款新型体育专业相机的价格将高达39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全球之会生产8888台,目前已经可以在日本地区进行预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