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不足千元的数码好礼 尼康L11拼入门

  行情看点:

  尼康L11从07年初上市至今已经有一年多,虽然就整体性能而言相对新上市的新品有些落后,但不到千元的售价,作为一款入门机来说,却拥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同时还包含了1G卡、包、电池和一个三脚夹。

  在外形风格上,尼康L11依然延续了以往L系列的传统风格,简约略带圆滑的线条赋予了L11一副“大众脸”。依照低端时尚类相机的一贯手段,L11也具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镜头上依旧配备尼克尔镜头,具备了三倍光学变焦的能力,覆盖了35mm相机的37.5-112.5mm的焦段,光圈范围为F2.8-F5.2,镜头由5组6煤镜片组成,微距距离为15厘米。ISO达到了800。同样的如同时下其他相机一样,L11也具备了面部优先对焦、BSS以及D-Lighting功能。在视频拍摄方面,L11可以在640×480分辨率下以30帧/秒的速度拍摄。

  尼康L11提供了256分割矩阵测光、中央重点测光、中央点测光、AF区域点测光,而对焦模式则支持单次AF、全时AF(微距模式)以及脸部优先AF自动对焦。

  尼康L11配置的是一块2.4英寸、11.5万像素,带亮度调节的TFT液晶显示屏,两节AA型电池提供电力。支持SD卡扩展。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