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全民单反 索尼下调部分机身镜头价格

  2008年的数码单反市场注定是不平静的。继去年9月发布中端力作的a700后,索尼在2008年初又接连发布了面向入门级数码单反市场的三款数码单反新品——?a200、a350和a300,掀起今年入门级数码单反普及的新浪潮。
4月1日起,索尼对a200和多款高品质镜头的官方参考价格进行调整,进一步降低了用户选购数码单反相机的门槛。

  部分机身镜头价格下调带来更多实惠

  机身方面,a200单机身价格从上市时4600元下调为4000元,单镜头套装A200K(A200+DT18-70mmF3.5-5.6)从5400元下调为4600元,双镜头套装A200W(A200+DT18-70mmF3.5-5.6+75-300mmF4.5-5.6)从6500元下调为5700元;镜头方面,索尼此次的全面下调也让广大用户为之兴奋,?70-200mmF2.8G镜头价格降幅4600元,由22600元下调至18000元;20mmF2.8由4680元调至4000元;50mmF1.4由3380元调至3000元;“百微”100mmF2.8Macro的价格也由5880元降到了4600元,对于这么多标志性的镜头进行如此大面积的价格下调,在整个数码单反市场也是很罕见的,也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实惠,使摄影爱好者可以以更加优惠的价格购买到自己钟爱的数码单反相机和镜头,捕捉住生活中发生的精彩瞬间。

  索尼带你进入全民数码单反新时代

热销中的索尼a200数码单反相机

  索尼正全力将a200打造为初次购买数码单反相机用户的最佳“我的第一台单反相机”,在性能与操控性方面都非常出色。a200采用APS-C尺寸的1020万像素CCD以及和a700相同的改进型BIONZ影像处理器,在带来更快处理速度的同时,能对拍摄的每一张图像进行高效率的降噪处理。a200的机身防抖功能可以有效降低因机身抖动而引起的影像模糊,使新单反用户在原来需要三脚架和闪光灯拍摄的场景下也能轻松进行手持拍摄。通过使用和a700相同对焦模块及自动对焦技术,使a200在对焦精度和对焦速度方面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配合成熟的中央十字9点自动对焦系统使用户可以在拍摄不同的题材时实现迅速合焦。a200的设计师在很多地方应用了中端单反a700相同的出色技术,对于初涉数码单反的用户而言非常实用。a200此次的价格下调,对于那些已经拥有了消费级数码相机并且希望拥有更高画质的用户而言,无疑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70-200mm F2.8 G降幅4600元

风光摄影爱好者钟爱的20mm F2.8

  索尼镜头的价格方面一直以来备受用户关注。可以发现,索尼此次降价的镜头产品大都是广大影友最常用、最爱用的镜头,这几款产品都拥有极高的镜头品质,无论是成像品质还是做工可谓是样样精良。这些镜头与其他品牌同级别镜头的成像素质不相上下。50/1.4早就是业界公认的标准“人像王”,20/2.8更是风光摄影爱好者爱不释手的必配利器,70-200mmF2.8G则以先进的镜头结构、优良的做功换取了良好的口碑。通过这次的价格调整,使这几款产品在价格上更具优势,以更加实惠的价格购买到高品质的镜头无疑满足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迫切需求,从而得到更专业更高品质的拍摄体验,拍摄出赏心悦目的影像作品。

  索尼已经通过多款机身和镜头在摄影圈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优质的产品与实惠的价格让每一款产品都极具吸引力,让我们尽情享受a带给我们的惊喜,更加轻松惬意地去分享摄影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