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评测

莫奇带你看奥运 三星08珍藏版T08评测

  

音质篇:DNSe音效 整体表现颇优

  说了这么多,朋友们最关心的还是T08的音乐播放功能。T08支持的音乐格式为MP3/WMA/OGG,同时具备多种EQ可供选择,最重要的是,T08拥有三星独有的DNSe2.0音效系统,这套音乐系统想必朋友们已经在三星以前很多的机型中感受到了它的出色表现,相信在T08上,DNSe2.0音效系统也一定不会让大家感觉到失望。

   

音乐播放界面

  同时三星T08自带的媒体库功能也十分的强大,T08自动对歌曲的ID3信息进行了分类,我们可以从歌手、专辑、歌曲、流派和文件浏览四种方式方便的找到我们想要的歌曲,同时还可以对喜爱的歌曲自定义播放列表,整体表现十分专业。


媒体库十分专业

  首先笔者用三星T08的原配耳机进行老鹰乐队的《加州旅馆》试听。开篇中观众的欢呼声和乐器的声音清晰自然的分离了出来,声场比较开阔。各种乐器的声音丝丝入扣,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在随后的人声表现中,笔者感觉声音稍显一丝浑浊的感觉,人声的力度稍浅。整体来说歌曲低频的下潜还是不错的,但是过重的低音渲染多少影响了一些声音的清晰度,这也是不能两全的事情。朋友们可以通过手动调节EQ音效和DNSe2.0音效进行一切弥补。


采用原配耳塞进行试听

  随后笔者试听了比较出名海豚音歌曲《Loving you》。三星T08在对这首歌曲的演绎上是可圈可点的。人声表现的十分干净,没有任何的拖泥带水,演唱者悠扬空灵的嗓音从耳机传到我们的耳中,延伸到我们的内心深处,干净而纯洁,不带有任何毛刺和过亮,带给了我们至高无上的音乐享受。整体来说,三星T08的音质特点更加适合那些喜欢流行音乐的消费者使用,而在一些对解析度要求较高的歌曲上,笔者还是建议单独购买一款比较好的耳机才能够欣赏到更加纯净的音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盼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