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砍价"夜市今上演 促销力度堪比五一

  4月3日晚18时至24时,国美夜市准时启动,与以往夜市不同的是,在本次夜市中,国美邀请了知名当红主持人元元与潮东与消费者共同进行家电商品砍价活动,全场产品全部参与砍价,参与人越多,砍价力度越大,价格就越低。

如某一型号产品,10个人购买打8.8折,30人购买打8.5折,50人购买打8折,100人购买打7.5折,人数越多优惠幅度越大。

  据北京国美总经理阎小兵介绍,社会知名人士主持砍价活动此前曾在国美电器的其他分部进行过,并且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此次北京国美举行的“砍价”夜市活动开创了京城首个销售模式。潮东和元元作为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在京城老百姓心目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此次活动中,潮东和元元作为知名主持人将凭借自己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为消费者在国美争取到尽量低的价格,而北京国美为了配合此次活动,也将拿出大量的促销资源以极低的价格回馈消费者。

  在潮东、元元带领消费者砍价之前,北京国美给消费者策划了一场非常有意思的拍卖活动,知名产品拍卖价格最低0元起拍,康佳、长虹品牌彩电各一款128元开始起拍;诺基亚、摩托罗拉名牌手机0元起拍;科龙空调一款99元起拍;冰箱一款88元起拍,只要消费者敢于喊出愿意出的价格,就会有机会将低价格商品纳入囊中。

  在拍卖与砍价活动之后,就是国美礼品大派放的时间了。本次礼品派发以抽奖的形式来进行,消费者只要购物满500元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奖品为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和手机。

  据了解,国美夜市三部曲将分成三个时间段来进行,活动时间持续时间长、活动优惠力度大将成为国美本次夜市活动的一大特色。

  上亿元优惠打造京城家电价格盆地

  在去年年末国家公布新的假期方案后,对于家电卖场来说,以往的以五一、十一为主的大规模促销活动面临着调整。阎小兵表示,在公共假期调整后,4月4日是今年的第一个公共假期,对于国美而言,已经将此次活动的准备工作视为以往的“五一”“十一”黄金周进行,无论是在人员投入上、营业时间上还是在前期准备上都参照黄金周的标准来进行,特别是在促销活动的设计上,力度甚至远远大于以往的“黄金周”促销。据阎小兵透露,此次北京国美的促销活动力优惠幅度将达到上亿元。

  此次假期的促销活动,国美将打造新的京城家电市场价格盆地,夜市和团购活动除安贞店和马甸鹏润店为主会场外,全城所有门店共同参与,使消费者在全城都可以享受得到国美给予的让利和打造的价格盆地。

  据了解,除了此类活动外,国美还将在全城投入大量惊爆机和赠品资源,投入的力度之大直达以往五一十一“黄金周”力度。国美准备了丰富的产品资源和赠品资源,包销定制机等资源将大量出现在卖场中,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小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