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烤漆外壳独显本 华硕F8H237SV售6799

  华硕F8H237Sv-SL是刚刚上市的一款新品,定位中低端市场,这款笔记本上市不多日以来,凭借时尚靓丽的整体外观设计配合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吸引了很多朋友。近期,华硕F8H237Sv-SL的价格又有小幅下挫,最新报价是6799元,这样的价位对很多荷包不是很充裕又想入手一台本本的朋友很有诱惑力,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这款华硕F8H237Sv-SL。


华硕F8H237Sv-SL打开


华硕F8H237Sv-SL外观


  华硕F8H237Sv-SL外观方面:该现整体还是采用了钢琴烤漆的设计,内部的撑托则为银色设计,素静而不单调,主流而且时尚。特别是撑托部位的暗纹设计,更是将其质感发挥到极致。该机机身尺寸为340×244×37.2 mm,重为2.59kg。


华硕F8H237SV-SL技术标贴


  华硕F8H237Sv-SL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主频1.66Ghz,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系统总线,Intel 965PM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DVDRW光驱,NVIDIA GeForce 8600M GT独立256M显存,最大可扩至1GB,14.1寸高亮镜面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内建130万像素摄像头,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6芯锂电池,指纹识别。


华硕F8H237Sv-SL触摸板


  华硕F8H237Sv-SL接口方面:5个USB2.0、DVI、IEEE1394、S-video、音频输入/输出(S/PDIF)、RJ-11、RJ-45、VGA接口等,另外还内置56K调制解调器、10/100/1000Mbps以太网卡、内置Intel PRO/Wireless 4965AGN无线网卡等。

  编辑点评:华硕F8系列在3月份可以说是新品连续不断的在推出,近日所热卖的一款新品是华硕F8H237Sv-SL,价格不贵配置也比较实惠,NVIDIA GeForce 8600M GT独立256M显存的设计,大大满足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的选购需求。目前华硕的本本在学生朋友中很受欢迎,现在这款F8H237Sv-SL的价格再次出现小幅下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品牌型号:华硕F8H237Sv-SL
  参考价格:67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