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方正科技推出新一代网络笔记本“BiG1”

  2008年4月3日,方正科技在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推出新一代网络笔记本——BiG(Be internet Generation)。新一代网络笔记本BiG1凭借其轻巧便携、功能完整且网络功能强大的诸多优势受到与会嘉宾与媒体同仁的普遍青睐,被业界专家誉为继台式机、标准笔记本之后的“第三台电脑”。

新一代网络笔记本BiG1
新一代网络笔记本BiG1

  在方正科技-英特尔移动产品研发中心的缜密规划下,网络笔记本“BiG1”项目组建了超过80人,涵盖软、硬件开发及内容开发的庞大研发团队。为广大用户呈现出一款易于普及、节能高效、随意互联的超移动产品。方正 BiG1面向渴望随时随地娱乐的时尚人士、随时随地挂在网上的网络族群以及随时随地办公的商务人士,满足人们在移动中随时随地享受生活、互联沟通及资讯共享的需求,这种创新的产品,正在悄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带给人们数码时代网络时代的全新感受。

   小身材 大面子

  相对方正科技2006年推出的全球首款UMPC Mininote而言,方正“BiG1” 采用了更大9英寸屏设计,分辨率到800×480,不至于因为屏幕点距近而造成文字阅读困难;同时大屏幕也促成BiG1内嵌的键盘尺寸能够满足移动中便捷的输入需求;防水键盘的布局和普通笔记本电脑并无二致,周到的防水设计更是考虑到BiG1在各种环境下使用可能发生的溅液意外,不至于因为溅液引起键盘或整机的使用,小身材也能给您留足面子。亮度调节、音量调节、无线开关等功能均可通过Fn组合热键实现,完全适应用户的使用习惯,方便用户轻松上手。

   超便携 超安全 个性时尚

  新一代网络笔记本方正“BiG1” 将重量和尺寸控制作为重要指标,包含电池在内整机重量仅为1.35KG。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在于这款小巧的方正笔本巧妙的增加了一个小把手,方便商务工作,轻松手拎。同时,“BiG1”外壳还覆盖了一层可以随心展示个性创想的皮革Jacket。Jacket和电脑之间使用尼龙搭扣固定,真正做到坚实、耐用。此外,Jacket还能提供有效的保护和防震作用,即便是无意从手中滑落,电脑也安然无恙,确保资料与电脑坚若磐石、安全可靠。方正科技还计划为“BiG1”推出多款时尚Jacket,常换常新引领时尚潮流永不落伍;那些富于创意的用户也可以自己动手定制Jacket,充分彰显个性化需求。

新一代网络笔记本BiG1

新一代网络笔记本BiG1

   配置全面 随意联通

  新一代网络笔记本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移动应用的需求。“BiG1” 配备了Intel超低电压板900MHz Celeron M CPU,搭载了512M内存,性能完全可以满足Windows XP 系统及OFFICE办公软件应用需求。接口全面:机身左侧包含耳机话筒接口,一个USB和以太网接口。右侧则是电源接口和另外一个USB接口。主板上引人注目的铝制散热装置,虽然增加了些许重量但提升了应用的稳定性,用户不必担心电脑因为过热而罢工。灵活的扩展存储介质有40G硬盘或是Flash两种可选,USB2.0的读卡器也具备SD和MMC接口,非常丰富与便捷。方正“BiG1”超便携PC具有百兆网卡及802.11b/g的无线解决方案,让身处各地的你都能轻松上网冲浪。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功能,视频沟通畅通无阻。值得推荐的一点是,创新的节电设计和大容量电池造就3小时以上的使用时间,随时随地宽带接入网络变得易如反掌。

  方正科技作为民族领袖IT企业,作为英特尔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精心打造的新一代网络笔记本“BiG1”一经问世便引起市场的高度关注。其全面的配置、时尚的外观、便携的特质、优惠的价格、强大的互联功能以及创新的应用模式受到广大年轻用户的竞相追捧,成为继台式机、笔记本之后的“第三台电脑”。

 

BiG1

处理器

Intel超低电压版 Celeron-M 处理器(主频900MHz

屏幕尺寸

9” LCD TFT显示屏

芯片组

915GMS芯片组

屏幕分辨率

800*480

内存

512M

硬盘

(可选40G硬盘或Flash

光驱

无线网卡

802.11b/g无线解决方案

电池使用时间

3小时以上

摄像头

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

接口

USB2.0、读卡器(SD/MMC)接口

重量

1.35Kg

操作系统

支持Windows XP操作系统

特色功能

抗跌落设计、防水键盘、可选手写输入设备,支持屏幕手写、绘图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