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500万AF+UIQ3.3 索尼爱立信P5即将发布

  北京时间2008年04月03日,在索尼爱立信非官方博客上,一款旗舰级别的智能手机曝光,它不是2月份MWC2008上发布的XPERIA系列X1的后续机型,而是UIQP系列的最新款机型——P5,至于P1的接班人问题,互联网上从去年到现在位置一直都众说纷纭,其中有P3i和P5i两个型号被炒的最火,而目前看来,P5i应该就是目前UIQ旗舰智能手机P1i/P1c的接班人。
  图为:刚刚在互联网上曝光的索尼爱立信UIQ新旗舰P5i智能手机

  索尼爱立信P5i采用了“类iPhone”的大屏触摸外观,机身正面直接看去并无太多的按键,不过我们至少能看清导航键和拨出、挂断键。从屏幕界面上可以看出P5i应该还是采用了UIQ操作系统,据资料显示P5i的操作系统是,而UIQ界面则提升至3.3版(P1i为UIQ3.0),证明了索尼爱立信未来的机型将采用WindowsMobile和Symbian(UIQ界面)双操作系统,而不会放弃UIQ。
  图为:刚刚在互联网上曝光的索尼爱立信UIQ新旗舰P5i智能手机

  不过,索尼爱立信P5i是一款滑盖手机,滑盖隐藏了类似于P1i的紧凑式QWERTY键盘或者是一块标准的QWERTY键盘,目前我们不得而知。此外,索尼爱立信P5i背后有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相比于XPERIAX1的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还要强大,P5i同样内置GPS芯片。据悉,索尼爱立信P5i将于下个月月底之前由官方发布,并且在发布四个月之后也就是9月份的某天上市,比我们想象的快很多。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