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冷面英俊小生 同方时尚本K300仅5398元

  同方13寸本锋锐K300上市后,其冷面英俊小生型的外观,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ABC三面均为太空银金属色,尽显时尚本色、诱人气质。而目前5398元的销售价位,也能照顾到经济不是非常宽裕又想拥有时尚本本的朋友。

同方锋锐K300整体图

  配置方面,同方锋锐K300采用Intel奔腾双核处理器T2370,主频1.73GHz,1M二级缓存,533MHz前端系统总线,1GB内存,12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IntelGMAX3100显示芯片, 802.11b/g无线网卡 ,130万像素摄像头,6芯锂离子电池,重2.2Kg。

同方锋锐K300上盖

  接口方面,包括一个MS/MSPro/SD/MMC四合一读卡器、3个USB2.0接口、1个外接麦克风接口、1个外接VGA接口、1个线性输入接口、1个DC-IN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一个10/100Mbps自适应网卡等,能够较好地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上盖和侧面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