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罪魁祸首竟还在! 摩托罗拉最热卖手机全推荐



  经过了将近3年的反复挣扎,摩托罗拉最后还是采用了最常见的手段来获得新生,分拆对于这样的老牌厂商来说,绝对是一种惋惜,但那又有什么用,难道就因为惋惜而让它自生自灭不采用任何的方法吗,当然不会这样,摩托罗拉高层的决定针对性明显,通过一切办法保住这块肥肉。

许多曝光新品还没有实现,摩托罗拉已经“没”了!

  改变是需要过程的,能够真正惠及到目前的消费者的当然是目前摩托罗拉手机的价格了,经历过这次变动之后,摩托罗拉手机的价格也跟着下跌,而且虽然看似摩托罗拉真的完了,可如果从实用性来看该品牌手机的话,摩托罗拉手机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降价以后的性价比极为出色。

行水差价巨大的摩托罗拉V8

  虽然机器不错,但毕竟摩托罗拉是因为这些罪魁祸首而分拆的,同样的也正是因为这些不争气的手机,摩托罗拉的亏损一再增高,直到出现这样的情况,而我们现在就来看看目前仍然能够买到的摩托罗拉“罪”机都有哪些。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