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无法置信的便宜!三星500W像AF滑盖仅1K8

  一直以来都是市场焦点的G608从来都不怕没人买,不过作为三星公司的头牌红花,小幅度的调整价格还是需要的。日前这款产品频繁的调整成交价,市场内最新的消息已经跌破1900元大关!都跌到这个份上,看来U608的市场份额堪忧了。

  三星G608依然采用了三星一贯的滑盖设计,造型方面和U608,E848等机型极为相似,采用了102×47.8×14.9mm的三围体积搭配上102克的重量,携带起来都非常的方便。按键的设计也做出了改进,采用了传统的按键操控,使用起来更加准确方面。

  屏幕方面,三星G608配备了一块2.2英寸26万色的TFT显示器,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一如既往的出色,表现让大家满意,菜单方面也有所改动,并且屏幕的左上角屏幕感光器也具有了自动调节亮度的功能。

   导读一直以来都是市场焦点的G608从来都不怕没人买,不过作为三星公司的头牌红花,小幅度的调整价格还是需要的。

  娱乐功能方面这款三星G608也相当不错,机身内置了音乐播放器及视频播放器等功能,完全能够满足大家对多媒体使用方面的需求。G608还配备了NetFrontBrowserV3.4 whit smart fit rendening浏览器,这个浏览器的特色在于拥有PagePilot访问模式和virtualpointer功能,可以是用户浏览标准的HTML网页。


  扩展方面,三星G608内置有蓝牙2.0的传输支持,并且对A2DP蓝牙立体声输出的支持,内置的几十M存储空间外还提供了对MicroSD卡的支持,最大支持2G的存储卡扩展,表现令人满意。

G600记忆卡插槽

  三星在水改机市场一向以性价比著称,这次也毫不例外。G608报价已经落到1K9以下,这实在是让人感觉震撼。部分金属材质的应用也让很多朋友喜欢上了这款不错的机型,大家有兴趣的话不妨去卖场看一下咯!


  参考价格18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