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性能价格完美结合 6千元热卖笔记本导购

   联想 天逸 F41(蔓草版) 6400元

  与天逸F41A普通版一样,蔓草版的F41A本也标配130w像素摄像头,具备目前并不常见的人像识别功能,并搭载专业的杜比认证音响系统,音效娱乐功能强悍,仅6400元的价格加上其漂亮的外观,在同等价位其他笔记本产品中,颇具竞争力。

天逸F41AT2330 (蔓草版)

  时尚元素是联想天逸F41A蔓草版的精髓所在,黑色为主色调,活力四射的橙色为点缀,外部设计简洁大方,键盘做工细腻工整,再加上回归有形的触摸板设计使整机显得活泼而不张扬,低调却又大方,机身盖面采用精美蔓草纹设计,古香古色,难以言表。

天逸F41AT2330 (蔓草版)

  配置方面:Intel Pentium Dual-CoreT2330处理器,主频1.6GHz,搭载IntelPM965芯片组,配备nVIDIA GeForce 8400MG独立显卡,1GBDDR2内存,160GB硬盘,COMBO刻录光驱,内置支持IEEE802.11b/g无线传输协议的无线网卡,支持红外、蓝牙,配备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Vista HomeBasic版操作系统,采用14.1英寸宽屏,整机重量约2.35公斤,便携性能良好。

天逸F41AT2330 (蔓草版)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IEEE1394端口,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S端子等。

天逸F41AT2330 (蔓草版)

  正所谓“机如其名”,这款联想天逸F41A蔓草版与普通版想比,就是机身盖面多了古色古香的蔓草纹设计,在配置和功能设计方面均没有差别,考虑到目前蔓草版6400元的售价与普通版F41A的售价相差甚微,建议原打算购买普通版天逸F41A的朋友现在可以选择更为漂亮的蔓草版出手了。

  产品信息:联想天逸F41AT2330 (蔓草版)

  参考价格:64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